close

-


夜,窗外寧靜的黑,又是一個夜。



耀燮睜開眼,發現有一條手臂橫在自己身上,看了一眼手臂,沒有刺青,笑了笑,藏不住失落的笑。

他還以為,是『他』回來了,那個夢畢竟還是太過真實了。

不想驚動他,耀燮只是乖乖地繼續躺在他的懷裡,不出聲音的回憶了過去。



距離,是一道把他跟俊亨狠狠拉開的傷口。


如果當時,他堅持要跟俊亨去,而不是放任他獨自一人到那麼遙遠的地方,或許,結果會不一樣吧。


不過,現在無論多說什麼多想什麼,如果,終究只是如果。



『耀燮,跟我在一起。』記憶裡的俊亨,第一次這麼靦腆的笑著。


『耀燮,我愛你。』他們的第一次,俊亨滴著汗低頭在耀燮耳邊說道。


『耀燮,我要去那裏讀書,那裏有我的夢想。』俊亨當時堅決的眼神,他忘不了。


『耀燮,等我。』他記得,俊亨說一定會回來接他。


『耀燮,你要相信我。』數不清是哪一次的視訊,數不清是哪一次在螢幕裡看到同一個女孩。



『耀燮,我好累,別再給我壓力了好嗎?』最後一次的視訊,他看見了俊亨的無力。



同時,也看見了他們之中的名為距離的無形傷口。

他不再接俊亨電話,不再理會俊亨的簡訊,看見俊亨在門外等,他只是用棉被把自己矇著哭,卻不敢開門。

因為,他好怕,怕他成為俊亨的絆腳石,也怕俊亨是要來跟他說,分手吧,我喜歡上你螢幕上看見的那女孩了。


漸漸的,俊亨不再打給他了,不再傳簡訊給他了,不再來找他了。


好痛,真的很痛,但是他不敢喊出聲,他沒 有 資 格 喊出聲。


斗俊是在這時候出現的,不在乎他心中是不是還有俊亨,他只是一昧的對他付出關懷。

他很想跟斗俊說,他心裡已經裝不下別人了,而住在他心裡的那個人,沒有搬家的打算。

但是每當他看到斗俊的溫暖,他說不出口,他貪戀這樣的溫暖,他沒有辦法放下。

就像是溺水的人抓住一塊木板,尹斗俊,就是現在梁耀燮能呼吸的出口。



忍不住地啜泣出聲,他真的,真的,好 想 念 龍 俊 亨 。

但是,俊亨現在都沒有來找他了,應該是,有別人了吧。

沒 有 人 會 一 直 毫 無 怨 尤 的 等 著 另 一 個 人 。



意識到背後有一隻手輕拍著自己,耀燮抬頭,哭紅的雙眼看著床上已經醒來的人。

「又想到他了?」斗俊溫柔的笑了。

耀燮點頭,只是止不住更多的淚滑落。

「哭吧,哭出來就好了。」斗俊把他攬入自己胸膛。

斗俊對耀燮的好,斗俊對耀燮的溫柔,湧入耀燮的心中,卻湧出更多的眼淚。

『斗俊哪,為什麼我無法愛上你?』





看著懷裡哭到睡著卻仍抽噎著的耀燮,斗俊小心翼翼地離開床舖,坐在床邊,撥了一下耀燮額前的頭髮,自問,我是不是做錯了。

那時,看不下去耀燮的痛苦,看不下去俊亨每來一次耀燮更掙扎一次,斗俊自作主張的告訴俊亨,耀燮跟他在一起了,要他別再來了。

他忘不了,一向驕傲的龍俊亨臉上的表情,挫敗、痛苦、心碎,每一個表情都是他從來沒有看過的。

他更忘不了,當龍俊亨說完話時落下的那一滴淚『好好照顧他,別讓他受傷了。』



他現在的幸福,是建築在他們兩人的痛楚上的。



已經夠了,是時候把耀燮還給俊亨了,借來的總是要還的,包括幸福。

 

 

-

 

看著床上耀燮孩子般的睡顏,這是最後一次了,最後一次在早上看見了。

他捨不得叫醒耀燮,或許該說,他捨不得叫醒他一直以來的妄想,但是再怎麼捨不得,還是要面對的。


「小睡豬,小豬燮,快起來摟!」斗俊搖醒床在還在睡夢中的耀燮。

「咦?嗯......我想要睡覺......」翻過身,耀燮繼續沉浸在夢裡。

「快起來了,今天要帶你出去!」耀燮啊,我有多麼想讓你繼續睡啊......

「好啦......嗚嗚......好想睡覺哦......」就算碎碎念,耀燮還是乖乖爬起來。


最後一次這樣叫你起床了,耀燮。



「斗俊,這裡是哪裡啊?」看著窗外完全沒看過的風景,耀燮疑惑的問。

「到了你就知道了。」斗俊專心開著車。

「哦。」耀燮還是乖乖地盯著窗外,一雙骨碌碌的眼睛轉啊轉的。



車子開了很久,久到耀燮都快要睡著了的時候,終於到了。

停好了車,斗俊帶著耀燮到一棟大樓前,說是要找人的就進去了。

電梯緩緩往上。

「斗俊,我們到底要去哪裡啊?」耀燮又問。

「到了你就知道了。」斗俊依舊是這句話。

電梯一下子就到了12樓,斗俊像是很熟悉似的走到一戶前面,按下電鈴。

裡面的人很快的就出來了,看到斗俊咦了一下,又看看斗俊身後的耀燮,像是明白了什麼,讓出了空間給他們進去。

斗俊牽著耀燮的手,走到裡面一間房間的門口。


「我為我以前做過的事道歉,但是你要記得,我是真心愛你的。進去吧,我相信你會找到什麼的。」


瞬間,耀燮明白了這裡是哪裡,這裡是俊亨的房間,裡面有著的,是耀燮沒有參與到的俊亨。
他不敢開門,深怕一開門就會看到什麼。


轉過頭看著斗俊,斗俊只是回望著他,沒有要幫他的打算。



耀燮深吸了一口氣,怯怯地伸出手,扭開了門把,推開門。

最先映入耀燮眼簾的,是俊亨的書桌,桌上的電腦沒有關,進入螢幕保護程式,


待機畫面,是他們第一次去海邊約會耀燮在沙子上畫給俊亨的愛心。


似乎有了勇氣,耀燮慢慢地走了進去,靠近書桌,就看到桌上的相框,是當時耀燮送俊亨的餞別禮物,裡面的兩人,笑得好愉快。

筆筒的旁邊擺了一個長得很奇怪的不倒翁,是他們去夜市時耀燮套圈圈套到送給俊亨的,俊亨當時還嫌棄很醜。

往右轉,看到了床,耀燮的眼淚終於忍不住了,那個床單,是耀燮選的。

枕頭旁邊,躺著一本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,耀燮拿起來,坐在床邊,翻開,是照片。


從還沒在一起,到在一起了,第一次約會,第二次約會,到不知道第幾次的約會。

從第一個月耀燮堅持的月紀念日,到年紀念日,到他們分別的那一刻。

每一張照片的旁邊還用筆註記了是什麼日子拍的。

耀燮抽出其中一張,寫著四周年紀念日,翻到背後,果然,龍俊亨寫了滿滿的想念。


因為四周年紀念日,是他們唯一沒有一起過的一次,照片上是耀燮的獨照。


眼淚似乎停不下來了,原來,龍俊亨是這麼愛他的。


原來,是他太不相信他也太不相信自己對俊亨的影響力了。


原來,俊亨根本就沒有背叛他。



「耀燮?」門口有人走了進來。

梁耀燮抬頭,龍俊亨一看到耀燮滿臉淚水,急忙跑過來。

「怎麼哭了,斗俊欺負你嗎?怎麼了?」俊亨著急地蹲在耀燮面前,雙手捧起耀燮的臉。

耀燮搖了搖頭,仍是不出聲的哭著。

「怎麼了?別哭了,怎麼跑來了?到底怎麼了?」

「你為什麼不來找我了?」耀燮梗著聲音問。

「你有你的幸福了......所以我不能再打擾你了......」

「你這個大白癡!」耀燮把照片丟到床上,撲進俊亨懷裡。

俊亨疑惑,但也只是把耀燮抱得緊緊的,因為,不知道有多久,他沒有抱過耀燮了。

「我只有你!我只想要你!我愛你!笨蛋龍俊亨!」耀燮邊哭邊大叫著。

「你不是跟斗俊......?」

「斗你的頭啦......笨蛋龍俊亨......嗚嗚...笨蛋笨蛋笨蛋笨蛋.......」耀燮把頭埋進俊亨胸口。



門悄悄的被關上了。



「賢勝,謝謝。」斗俊對著開門的那人說。

「別客氣,我也看不慣他那副樣子了。」

賢勝與斗俊從小就認識了,好巧不巧,賢勝成為俊亨的室友,同租一戶公寓,所以斗俊才會知道俊亨的近況,才會知道他的住處。

斗俊沒有發現的,是賢勝眼底的一抹情愫。




-


又是一個夜。

耀燮睜開眼,看著橫在自己身上的手臂,有刺青,笑了笑,甜蜜的笑了。

更加縮進那人的懷裡,絲毫不怕把那個人吵醒。


像是立誓般,在他胸口畫了一個愛心,小小聲地說著。


『龍俊亨,我愛你,不會再離開你了。』


看著懷裡睡著了小人兒,俊亨寵溺的笑了笑,這小孩,以為他真的睡著了嗎?

很久沒有摟著他睡覺了,怎麼可能這麼快睡著。


想起他剛剛的舉動,心裡一陣溫暖,低頭吻了一下他的額頭,然後緊緊抱住了,他失而復得的珍寶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: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